关于向社会征求《杭州市钱塘区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意见征求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7 16:03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官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国办发〔2017〕87 号) 、《浙江省消防条例》《杭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杭州市钱塘区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意见征求稿)(见附件),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3年1月6日前反馈。

公示期限:2022年12月27日至1月6日

联系人:郑心怡

联系电话:86912735,传真:86910260

通讯地址:杭州市钱塘区下沙街道七格路116号(杭州钱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电子邮箱:707554937@qq.com

附件:杭州市钱塘区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意见征求稿).docx

杭州钱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