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关于2021年钱塘区高层次人才子女学费补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5 10:11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建设“人才特区”打造才智高地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钱塘委人办〔2019〕4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钱塘区高层次人才子女学费补贴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策内容

对于在钱塘区工作的E类及以上人才,其子女入读市内义务教育段民办学校的,给予3年最高2万元/年/生的补贴。对于在钱塘区工作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其子女入读教育部门批准的国际学校的,给予3年最高3万元/年/生的补贴。

二、资格条件

(1)申请对象条件:杭州市 A、B、C、D、E 类高层次人才;外国高层次人才(非华裔)。

(2)用人单位条件:

①行政事业单位:钱塘区所属行政事业单位;

②企业:税收收入缴入钱塘区国库的各类企业;

③其他用人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等) :发证机关为钱塘区管理部门的。

三、办理流程

(1)申请:符合条件的人才向区教育局申请。

(2)审核:区教育局对人才递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同时对申请人子女在市内就读学校信息进行确认;

(3)发放补贴:对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为期7天(含节假日)的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区教育局向人才发放补贴。

四、所需资料

(1)《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书》;

(2)家庭户口本(如人才与子女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需提供出生证明)或身份(关系)证明;

(3)与钱塘区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4)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

(5)入读学校学费缴费发票。

五、受理时间

申请时间:9月15日—10月14日;审核时间:10月下旬;公示时间:11月上旬;发放补贴时间:11月中旬。

六、受理方式

通过钉钉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信息填报。

七、联系方式

基础教育科0571-86871717、86871718,

邮箱:hzqtedu@163.com。

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