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2021年杭州市钱塘区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4 16:00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2021年杭州市钱塘区民办小学招生电脑派位工作于7月14日下午顺利进行。

今年钱塘区民办小学继续采取在审批地范围内招生的方式,符合本区公办小学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实行网上零门槛报名。全区共有3所民办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经过网上报名、监护人签字确认、教育局核对等程序,杭州养正学校(小学部)、杭高教育集团启成学校(小学部)、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网上报名数分别为508、203、187人,均超过派位计划数,共派位录取640人。

为确保民办小学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派位工作严格按市教育局制定下发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工作操作规范》进行。同时,本次派位由区纪委派出纪检干部现场监督指导,并邀请公证机构、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进行现场公证和监督。

参加民办小学报名的学生家长可于今晚通过杭州钱塘新区官网(http://qt.hangzhou.gov.cn/col/col1229418094/index.html)查询电脑派位结果,也可向报名学校查询。未录取的学生及之前填报公办小学的学生,均可在7月15日9:00-21:00通过“浙里办APP”或“浙江政务服务网”,报名参加在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小学补招。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生将不再安排其他学校录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