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2021年杭州市钱塘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1 15:45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2021年杭州市钱塘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于6月11日下午顺利进行。

今年钱塘区民办初中继续采取在审批地范围内招生的方式,符合本区公办初中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实行网上零门槛报名。全区共有3所民办初中招收七年级新生。经过网上报名、监护人签字确认、教育局核对等程序,杭州养正学校、杭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启成学校(初中部)和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的网上报名数分别为766、405、30人,均超过派位计划数,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为确保民办初中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本次派位邀请区纪委、两代表一委员进行全程审查和监督,同时由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进行全程现场公证。

参加民办初中报名的学生家长可于今晚通过杭州市钱塘区教育与卫生健康网(http://qt.hangzhou.gov.cn/col/col1229418094/index.html)查询电脑派位结果,也可向报名学校查询。未录取的学生,可在6月15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向在审批地招生不足的民办初中补报名,补招名电脑派位将于6月17日进行。已被民办初中录取的学生不再安排其他学校录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