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关于公示杭州市钱塘区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4 16:43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各中小学:

经过各校推荐,教育局审核考评,报局领导审查,拟推荐以下2名同学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现将2名候选人予以公示,征求钱塘区全体师生的意见。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教育局宣德科反映候选对象的问题。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4日---11月10日。联系电话:82987535。联系人:余谦。

1、郑子墨: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小学部六年级学生。2021年获得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跆拳道女子K44公斤49公斤级铜牌。

2、汤佳妮:杭州市钱塘新区景苑中学,七年级学生。

曾经获得浙江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荣誉。

杭州市钱塘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