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杭州钱塘新区2020年12月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在职教师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14:59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官网

根据《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12月人才引进公告》,现将钱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12月人才引进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

1.报到时间: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请于1月17日(星期日)上午7:00前到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入口报到,接受现场工作人员检验:验健康码、查看健康情况,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流程。

2.面试时间:通过现场防疫检查者,请于上午7:15前到达面试候考室。应聘者超过15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中学部)(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学正街809号)

三、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通过资格审核筛选的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

四、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应聘者于面试当天将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带至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1)身份证;(2)准考证;(3)报名表(原件);(4)学历学位证书;(5)专业技术职称证书;(6)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7)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主要荣誉证书;(8)健康申报表及承诺书(原件),根据防疫要求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面试形式

面试分为两部分,每人共约20分钟。第一部分为模拟上课,时间约10分钟。第二部分为问答面谈,时间约10分钟。

模拟上课就是讲课老师模拟上课的情景,应聘者可以把考官当作“临时学生”,但不互动,不回答问题,自问自答。不使用电教设备,不做演示实验,只使用粉笔、黑板、肢体动作等。

面试之前有备考环节,应聘者备考时间为30分钟,备考时间结束后,由引导员按顺序依次将应聘者引入面试考场。

六、面试计分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第一部分占50分,第二部分占50分。评委专家组根据应聘者综合表现确定人才引进对象。

七、防疫要求

1.申领杭州健康码,凭“绿码”考试。杭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面试人员可参加面试。杭州“健康码”为非绿码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杭人员要求。对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的面试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实行7天居家健康观察和7天日常监测观察,对在杭无固定居所的,7天居家健康观察在当地集中隔离场所进行。

3.特殊情况申报。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4.佩戴口罩要求。参加面试的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5.个人承诺及其他。面试人员在考点体温测量环节时须同时上报《2020年12月教师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申报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加强个人防护。面试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浙江省外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相关准备。

八、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缺一不可。准考证由招聘单位负责发放电子版。

2.应聘人员一律在候考室等候,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进入面试准备室、主考室时不得带任何工具及资料进场,如有发现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联系电话:0571-89898612、86871715、89898973

附件:健康申报表.docx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