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8月公办幼儿园非编教职工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5 17:01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官网

根据《杭州钱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8月非编教职工招聘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杭州市下沙中学(杭州钱塘新区下沙街道学源街1288号)。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0年8月17日下午14:00-16:00;

三、笔试参加对象

由招聘单位负责通知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者参加笔试。

三、考试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场,缺一不可,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准考证》由招聘单位负责发放电子版。

2.除钢笔、圆珠笔、铅笔等考试必用品外,严禁将任何资料及各类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考生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地点。不得使用计算器。

3.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须立即停止答卷;按监考员规定的要求整理好自己的试题卷,待监考员收齐试卷在准考证上签字后才能退出试场;考生退场时不准将试题卷、草稿纸等带出试场,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

四、疫情防控要求

1.申领杭州健康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招聘笔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前申领杭州“健康码”。

2.凭“绿码”考试。杭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37.3℃及以上)等症状的考生,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杭州“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杭人员参考要求。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的应聘人员,需自到杭之日起隔离满14天,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4.特殊情况申报。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并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笔试。

5.佩戴口罩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

6.个人承诺及其他。考生在考点体温测量环节时须同时上报《杭州钱塘新区公办幼儿园非编教职工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请自行填写打印),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申报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加强个人防护。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8.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考生注意提前预约,提前检测,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附件:杭州钱塘新区公办幼儿园非编教职工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docx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