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入口
退出老年版

杭州钱塘新区直接考核引进教育人才笔试通知(二)

发布日期:2020-12-09 11:26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官网

根据《杭州钱塘新区直接考核引进教育人才公告》(11月13日发布在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网站),现将第二场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上午8:00报到,超过报到时间15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地点

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中学部),位于杭州钱塘新区学正街809号。

三、笔试对象

经材料筛选,入围笔试人员将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

四、资格复审

笔试当天,应聘者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及以下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1)身份证;(2)报名表;(3)《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学校盖章书面说明);(4)毕业生证明:由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注明姓名、身份证、入学时间、就读专业是否属于师范生等基本信息);(5)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6)符合报考对象的相关荣誉证书或相关成绩证明材料。

笔试采用淘汰制,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笔试通过者,将由考核小组通知应聘者进入面试程序。面试程序将于当天完成。

五、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核的应聘者应在笔试前申领杭州“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可参加。“健康码”非绿码的应聘者,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应聘者,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核。“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应聘者,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在考核前向教卫局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核。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应聘者,不得参加考核。

参加考核的应聘者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健康码”非绿码、近期由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以及既往新冠肺炎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其他应聘者通过考点入口时应戴口罩,在考场内自主决定是否戴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应聘者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核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聘者,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应聘者进校需填写《杭州钱塘新区直接考核引进人才考核入校申请表》(详见附件),进校时出示纸质版申请表。门口将查验近14天行程码、杭州健康绿码、查验身份证、测量体温。

咨询电话:0571-89898612、86871715

附件:杭州钱塘新区直接考核引进人才入校申请表.doc

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