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杭州市钱塘区困难家庭医疗费用负担封顶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4-03-01 15:38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公众意见

截至2024年2月29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杭州市钱塘区政府门户网站对《关于建立杭州市钱塘区困难家庭医疗费用负担封顶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示期间,未收到意见建议。特将此情况向社会反馈。

二、部门意见

序号

征求意见单位名称

反馈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备注

(不采纳的说明理由)

1

区财政局

建议将区财政局的部门职责“按规定落实相关资金保障,支持暖心基金设立”,修改为“区财政局按规定落实相关资金保障”

采纳


2

区农业农村局

无意见



3

区社发局

意见中涉及区慈善总会负责暖心基金的募集和日常运营管理职责改为区红十字会负责。

部分采纳

意见中涉及区慈善总会负责暖心基金的募集和日常运营管理职责由区慈善总会或区红十字会负责。

4

区卫健局

无意见



5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无意见



6

区总工会

无意见



7

区妇联

无意见



8

区残联

无意见



杭州市钱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