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好商量 破解“出行难”

发布日期:2024-01-05 10:51    信息来源:钱塘新区报

近日,白杨街道召开了一场园区公交线路协调会,解决白杨街道20余家园区员工“出行难”问题,满足园区企业员工公交出行需求。

座谈会上,街道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公交线路规划调整工作的前期调研准备情况,各园区管理方负责人反映实际情况及员工出行遇到的困难,并积极献计献策,从公交线路走向、公交车停靠站、早晚高峰班次密度的调整等方面提出诉求和意见。

对园区管理方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共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回复,对于会上园区共同关心的站点设置、运营时间、定制公交等问题也做出了相应解答,并表示将充分考虑园区诉求,坚持规划先行、突出重点,将线路和站点设计得更加科学合理,共同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方便、安全、快捷、舒适的公共服务。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公交线路的规划调整,是白杨街道深入落实助企服务行动、改善交通环境、方便群众出行的重要举措。街道在保证园区企业员工便捷出行以及合理利用公交资源的基础上,将根据具体情况提出可行性方案,不断优化公交线网,提升园区服务质量,营造更舒适、更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见习记者 何雨珍 通讯员 汪苏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